咸鱼是个花心大萝卜

一个博爱的人,只要设定够香,就我全都要~
脑洞多,但是基本上就自己爽爽,写成文就懒得写了

自产基斯粮,if线4惩罚篇

嘿嘿,以为我会更破灭线吗?

没有哦,我会直接进行一个if线的更∠( ᐛ 」∠)_

基斯if篇人设有不少我自己的私设,如果接受不了大量私设添加的,请避雷

————————————

基斯用手肘撑在桌子上托着脑袋,偏着头看向窗外,整个人坐得歪歪斜斜的,一幅漫不经心又不太正经的模样


窗外的云挪动得实在是慢,盯着它们打发时间着实没趣


感到乏味的基斯捂住正在打呵欠的嘴,转头看了一眼坐在他正对面答卷的卡塔丽娜,后者还在奋笔疾书


基斯又瞟了一眼墙上的时钟


【我说,你的做题速度应该提升一下了,这个样子下去我怀疑你的试卷只能勉勉强强写完】


【啊啊啊,马上写完了,马上写完了,最后一题了】卡塔丽娜着急地填上最后一个答案

【写完啦,写完啦~基斯快来看看我做的怎么样~】

卡塔丽娜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结果了,欢欢喜喜的把基斯出的模拟卷递给他


基斯接过卡塔丽娜的答题卷,只是扫视了一眼,就眉头微皱,一边看一边用食指敲击着桌面,发出嗒嗒声


这让本来心里就没有谱的卡塔丽娜更加紧张了,她不由得

咽了一口唾沫


【虽然及格了,但是很险,如果考试你稍微不小心一点,还是有可能不及格】


听到这话的卡塔丽娜马上垮起个脸【不是吧!】


自己本来就没有特别擅长学习,现在又是刚穿越来没多久,马上要考试什么的着实强人所难


基斯看到卡塔丽娜丧气的表情,突然心生一股恶趣味,伸手捏住她的下巴,强迫她直视自己的眼睛

【该怎么办呢~你现在这个情况,不来点特殊手段是不行了~】


卡塔丽娜突然感到一阵恶寒,鸡皮疙瘩都要掉下来了

特殊手段?听起来就没好事耶!

【什…什么手段啊?】


看着卡塔丽娜终于对自己的举动有了情绪变化,而不是像之前那样,无论自己做什么都一幅若无其事的样子,基斯感到十分满意,连嘴角都爬上了略带邪气的笑


【不是要无条件服从我的指挥吗?~你.不.愿.意?~】

基斯一边说话一边用手指挤压着卡塔丽娜下巴上的肉肉,就像在反复捏一只橡皮鸭子

意外的手感不赖嘛,基斯这样想


【呵,呵呵,怎么会,我答应过你的,保证听你的】

卡塔丽娜的嘴角抽搐着,心里是非常后悔,自己当初为了让基斯教自己学习,可谓慌不择路了


【好,一会你就知道了】基斯明明在笑,卡塔丽娜却觉得这家伙的笑看起来相当不怀好意







【我说,真的要这样吗?要不算了~】卡塔丽娜的眼里满是祈求,像是想逃避主人惩罚的小狗


【对,真的要这样】基斯点点头,一脸严肃


【那,那好吧,拜托请干脆一点】卡塔丽娜闭上了眼睛,伸出了手,手心朝上


【那可不是你说了算的~】基斯忍住笑意,拉起卡塔丽娜的手,故意温柔的抚摸着


【我说你还是给我个痛快吧】卡塔丽娜的表情就像要慷慨赴死的勇士,或者说,就差来一句,咕,杀了我吧


【不这样你不长记性不是吗?】基斯抚摸的动作更轻柔了,嘴角都要咧到耳根去了

果然打她手心这个惩罚很有趣,看她那副很怕被打又不得不被打的样子,太好玩了


【啊啊啊啊,要杀要剐请随意,不要这样哇,感觉躺在断头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刀会掉下来】卡塔丽娜要崩溃了

这哪是体罚,这分明是精神折磨!


【这不是还是知道贵族史里的东西吗,断头台的事不过随口一提你就记住了,那为什么跟你说了几遍的易错点你还是会答错】

基斯觉得好气又好笑,这个姐姐的大脑选择记忆的东西未必也太奇怪了


那是因为我可能会面临破灭结局啊!指不定这个断头台就是我小命呜呼的地方

卡塔丽娜觉得有苦说不出,关乎自己可能的死亡结局,谁都会听一遍就记住吧!


看到卡塔丽娜面色愁苦,基斯以为她是想要反悔,原本逗卡塔丽娜的兴致也无了,只觉得失望

果然什么都听自己的,只是说得好听而已,自己为什么会产生奇怪的期待?

为什么会期待这个姐姐说出来的话是真心的?为什么期待她能做到?为什么自己选择了轻易相信她?


想到这里,基斯的笑容早就无影无踪了,板着个脸,语气也硬邦邦的

【我不是在逗你玩,只有这样你才能印象深刻,下次看到题目的时候想想为什么会痛,你就不会忘记了】


话音刚断,基斯的手就打在了卡塔丽娜伸出来的手上,从“啪”得一声脆响能感受到基斯并没有手下留情


不管你愿不愿意,你可是答应我了的,只要在反悔的话说出来前这样做,就当是你守约了

基斯这样想,又觉得自己在自欺欺人,露出了一个嘲弄的笑,只不过他笑得是自己


【嘶,痛】卡塔丽娜赶紧缩回了手,把手靠近嘴边,吹吹自己的手掌心


击打的那一瞬间没有什么感觉,但过后几秒火辣辣的痛意就找上了基斯的手,基斯只是蹙了蹙眉

这样的痛意早就习惯了,比起小时候魔法失控的时候,被其他小孩当怪物丟石子砸自己,这样单纯的肉体疼痛也不算什么


基斯突然感觉手被人抓了起来,条件反射的看向卡塔丽娜


【哇,基斯的手好红,为什么体罚我要用你自己的手啊?拿个什么尺子啊,变个什么土棍子对你来说轻而易举吧?】

说到这里,卡塔丽娜一幅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不许你这样不在乎自己的身体,基斯真是个笨蛋弟弟】


说完卡塔丽娜不顾自己的手,抓着基斯的手一个劲的吹起,因为夸张的呼吸气,她的腮帮子一会鼓一会平,活像只青蛙


基斯感到手心凉凉的,心里觉得怪怪的,好像有些欣喜又感到难以置信

为什么比起自己的手,更在乎我的手?明明自己这样的人没有任何人在乎才对

又或着说,在乎别人的感受多于在乎她自己的感受,这样的人真的存在吗?


虽然很喜欢这样被人关心的感觉,但基斯又害怕这样的事只是昙花一现而已,他收回了手,仿佛只要自己先打断,这件事就是永远不会结束的————结束只是因为自己打断了它


【继续学习吧,不要因为奇怪的事偷懒】话是责备的话,但基斯的脸上明明有着浅淡的微笑,语气丝毫不严厉不说,还十分的温和


【好的!向着考试合格,冲击!】卡塔丽娜丝毫没有因为基斯打了自己一下产生任何的不满,反而依旧干劲十足


基斯看着卡塔丽娜的样子,有些诧异

还说我是笨蛋呢,你不也是个傻瓜,这样也不记仇的吗


基斯看着卡塔丽娜继续埋头苦干,眼神柔和了不少

【傻瓜姐姐】


【欸?】卡塔丽娜不明所以



————————【我是分割线】————————

体罚仅为剧情需要,请各位不要模仿Σ(っ °Д °;)っ这样是记不住任何内容的

这只是基斯自己的奇怪想法,因为他忘不了被打被欺负的感觉,忘不了惶惶不安的感觉,甚至对每件事的细节都记忆得很清晰

他误以为是这些感觉有利于记忆细节,其实是他自己的记忆力好


还有,用自己的手打卡塔丽娜,是因为他觉得卡塔丽娜如果记不住,那也有他的责任,他必须接受一样的惩罚


if线的基斯会变得很难搞,我认为长期被欺负、被孤立、被歧视会让他的性格变得古怪得多,甚至比起主线基斯显得有点“坏”,不过相应的也会比一眼就能看到底的纯情小男生更有层次一点~



破灭线是我写的完全不同的一条世界线

是主线的基斯穿越到了卡塔丽娜刚刚穿越过来就破灭的世界线

简而言之是双穿越,但只有基斯拥有完整记忆,卡塔丽娜是不记得基斯的

对破灭线感兴趣的可以点下面

最初构想,关于一点设定,跳过不影响阅读 

破灭线第一章点这里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