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是个花心大萝卜

一个博爱的人,只要设定够香,就我全都要~
脑洞多,但是基本上就自己爽爽,写成文就懒得写了

自产亚兰粮,学骑马篇 下

*警告,有私设部分*


*亚兰x卡塔丽娜*


甜向 


*配合同合集的私设预告篇食用,风味更佳*


本篇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我是分割线】————————


多亏了亚兰帮助自己上马,终于到草地上了


一路上这匹马确实像亚兰说的那样乖,不会乱动,由于自己不会骑马,只敢让马慢慢走,注意力也全在怎么保持平衡上


【现在来教你怎样让马跑起来】亚兰看着广阔平坦的草地,十分满意,除了远处只能看到一点点绿色影子的森林以外,再没别的肉眼可见的障碍物了,特别适合卡塔丽娜这样的新手


【你拍一拍马,马就会加速了,拍两下是奔跑的意思,连续拍好几下是加速的意思,如果你拍两下它就会以一个慢速的速度跑,过一会拍两下,它就会一直维持这样的速度跑下去】亚兰讲解到


【哦哦】卡塔丽娜听到了,马上就实践起来,拍了两下马身,马一下子就跑了起来,刚刚才掌握了走路速度下在马上坐着的平衡,现在一下就不行了,感觉马上就要掉下去了


【啊啊啊,怎么办亚兰,我要掉下去了】卡塔丽娜特别着急


【不要紧张,慢慢来,双腿夹紧马,身体向前倾斜一点】

亚兰也很紧张,拍马跟上卡塔丽娜,生怕卡塔丽娜掉下来,但还是不透露自己的情绪,以防她更慌张


卡塔丽娜马上照做了,果然就坐的稳当多了


【很好,慢慢来,适应了以后可以慢慢坐直一点】亚兰认真的指导着


卡塔丽娜认真的感受着平衡,逐渐适应了,慢慢的直起身来,这时候她才有精力顾及身边的景色


四处都是嫩绿色的草,柔和的阳光像给整个草地上了一层滤镜,有种朦朦胧胧的温柔

由于在奔跑的马的背上,风比微风更强烈一些,但由于是春天,即使稍微大一点的风也是温柔的,不像冬天那样冷咧


【在马背上的感觉真好~】卡塔丽娜感叹



亚兰微笑着,没有搭话








【那就再试试这个】卡塔丽娜突然一直拍着马身,马收到了指令以后一路狂奔,吓的卡塔丽娜夹紧了马身,前倾到几乎是要双手抱住马的脖子


【卡塔丽娜!】亚兰看着突然跑远了的卡塔丽娜,被吓了一跳,自己的指导还没说完呢,拍马拍的次数越多,马跑得就越快,刚刚没说是因为卡塔丽娜还是初学者,学高速骑马还太早了


亚兰赶紧拍马去追卡塔丽娜,这个时候亚兰后悔极了自己要送卡塔丽娜那匹跑的飞快的马,自己现在追都很难追上


那匹马现在几乎是在全力奔跑了,掉下来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千万不要出事啊,亚兰非常的着急


勉强追到卡塔丽娜的后面,亚兰赶紧对着卡塔丽娜大喊

【拉缰绳!一直拉缰绳不放手!它马上就会停下来的】



卡塔丽娜现在已经满脑子都是要死了要死了,根本没有听见亚兰的话


亚兰只好把马驱的更快,终于跟卡塔丽娜的马平行了


怎么喊卡塔丽娜,她都不答应


这个时候只有跳到卡塔丽娜那边的马背上了


这个速度没跳准的话……


亚兰没有多犹豫几秒就咬了咬牙,纵身跳到了卡塔丽娜那边的马背上


快速夹紧双腿,单手捞起缰绳,另一只手环抱住卡塔丽娜的腰,防止她掉下去,身体往前倾保持平衡


用力往回扯住缰绳数秒,红马就猛的一个刹住,停了下来


因为刹住的时候整个马的上半身都仰起来了,亚兰不得不紧紧抱住吓懵了的卡塔丽娜


还好因为卡塔丽娜让自己爱上了运动,自己才有足够灵活的身体救她






但好不容易拉停了马的亚兰有些生气


【知不道这样的行为很危险,要是掉下来的话怎么办,

没有教你怎么快速奔跑就是害怕你乱来会受伤,你倒好,突然要加速跑也不打个招呼】亚兰一想到刚刚那样的危险,就下意识的把卡塔丽娜抱的更紧了



卡塔丽娜现在是非常的后悔,自己刚刚真的不该作死,差点在乙女游戏还没正式开始就把自己作死了

本以为多拍几下马,它也就顶多比刚刚跑的快一点点,自己也能掌握,没想到会跑的那么快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让亚兰担心了】卡塔丽娜决定果断低伏作小,刚刚虽然不是故意的,但确实是自己太过分了



亚兰听见卡塔丽娜惊魂未定又可怜兮兮的声音,顿时觉得心软了,刚刚这个傻丫头也吓坏了吧,自己不该发那么大的火的


亚兰用握着缰绳的手,摸着卡塔丽娜的头


【下次不要这样了,想要干什么先和我说一声】亚兰难得的特别温柔


在放松下来以后,亚兰突然觉得不对!


自己现在的另一只手正紧紧的抱着卡塔丽娜的腰!


刚刚为了保持平衡,整个身体是前倾的,卡塔丽娜整个人都被自己抱在了怀里,自己的胸口跟卡塔丽娜的后背紧紧贴在一起


亚兰赶紧松开了手,坐正了身体


【今天先不学骑马了吧,有点被惊到了,没有心情继续了】卡塔丽娜心有余悸的说


【那今天就先学到这里,你下马,我给你吹一首我最近新写的歌】亚兰提议到


【好的~】卡塔丽娜想要下马






卡塔丽娜发现自己不敢下马


亚兰早就一翻身下去了,而自己根本不敢下,实在是太高了


亚兰看出来了卡塔丽娜的状态,想了想她今天已经被吓得不清了,还是先不逼着她学下马了



你下来吧,我扶着你,不会摔的



卡塔丽娜听到亚兰这么说,立刻准备翻身下去


对亚兰无比的信任让她拥有了自己能平安下来的迷之自信




然后就失败了


亚兰为了接住几乎是摔下来的卡塔丽娜,把她抱了个满怀


在卡塔丽娜站稳后,亚兰快速的收回了手


卡塔丽娜这时候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了,今天一天又添了不少麻烦


【对不起啊亚兰,今天我让你操心了,等我这一波蔬菜熟了,我把第一批送到你家去】卡塔丽娜觉得自己唯一拿得出手的,也就只有自己的蔬菜了


亚兰也觉得非常不好意思,说是在操心,但自己今天好像对卡塔丽娜做了很多不太好的事


【先不管这个了,来听我写的歌】亚兰坐到草地上,伸手拉了一把卡塔丽娜,让她能够更快的坐下来




悠扬的旋律响起,是亚兰在吹口琴,这是最方便携带的乐器之一了

亚兰这时候的神色与平时大不相同,是极度认真的表情,

口琴不需要看着乐器,他的眼睛微眯着往向远方,是沉醉在音乐中的样子

这个时候的亚兰,才真正摆脱了大大咧咧的迟钝形象,像一位真正的王子,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贵气


曲调非常的温柔,卡塔丽娜听得都有些陶醉了,这时候两匹马也站到了亚兰身后不动,仿佛也在认真倾听乐曲


曲毕,卡塔丽娜送上了热烈的掌声【亚兰的新歌好好听!是写给喜欢的人的吗?非常温柔呢】


【喜欢的人什么的…才不是呢,管那么多干嘛,反正不是给你写的】亚兰觉得有些害羞,所以口不对心

确实这首歌是专门写给卡塔丽娜的,但喜欢不喜欢什么的没有考虑过,只是想着卡塔丽娜,就写出来了这样的一首歌


说来最近的自己真的很奇怪


会喜欢跟卡塔丽娜独处,比没有独处的时候更加的开心


跟卡塔丽娜一起做任何事情都觉得有意思


会经常感觉到害羞


还有好多奇奇怪怪的感觉


今天也是听说了基斯出门了,特地上门找卡塔丽娜出门玩,想要有独处的时间


对了,这就是梅丽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吧



【亚兰对卡塔丽娜跟对我一样好呢,亚兰是不是也把卡塔丽娜当作妹妹了?】梅丽是这样说的






大概是…吧?








又好像有哪里不一样







感觉两个妹妹比起来的话果然还是更喜欢卡塔丽娜








卡塔丽娜是我最喜欢的妹妹





就是这样




  ————————【我是分割线】————————


写手bb


亚兰你个大笨蛋,被梅丽骗啦


以及,跳马这个操作真的很危险,不要模仿


文里写什么加速之类的指令是我编的,真实的骑马怎么操作,我不太清楚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