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是个花心大萝卜

一个博爱的人,只要设定够香,就我全都要~
脑洞多,但是基本上就自己爽爽,写成文就懒得写了

自产亚兰粮,学骑马篇 上

*警告,有私设部分*


*亚兰x卡塔丽娜*


甜向 


*配合同合集的私设预告篇食用,风味更佳*


时间线在14岁左右,独立世界线


我来把挖的这个坑给填了,挖了好久了,来张图镇


     ————————【我是分割线】————————


今天的天气十分的舒适,阳光非常的温和,时不时还会吹过一阵微风,温度也非常的适宜,是个美好的春日呢~


卡塔丽娜播完了最后一把种子,起身感叹着


这样的天气,果然还是最适合种地了,想到这里卡塔丽娜的眼睛就眯成了月牙,嘴角带上了笑容


【卡塔丽娜,现在有没有空?要不要我带你去玩好玩的事情】亚兰从远处健步回来,挥着手向卡塔丽娜打招呼


【诶?是亚兰啊,虽然我把这块地种完了,但是天气这么好,应该趁此机会种下一块地才是…】卡塔丽娜觉得这么美好的天气,不用来种地简直是浪费


【卡塔丽娜你该不会是不敢跟我出去玩吧?没有基斯跟着你就没办法出门了?】亚兰故意激卡塔丽娜


【谁说的,我都14岁了,马上就是成年人了,怎么会不敢出门】卡塔丽娜非常不满,自己的心理年龄都三十多岁了才对,怎么还把自己当要人照看的小孩


今天基斯跟着父亲出门了,大概又是学习什么公爵需要掌握的知识


【那你就跟我出去玩,不然你就是不敢】亚兰觉得卡塔丽娜就要上钩了


【好嘛,好嘛,去去去】卡塔丽娜无语极了,亚兰真是幼稚鬼,明明长不大的人是亚兰才对


【你跟我来】亚兰在前面带路


卡塔丽娜一时弄不清亚兰葫芦里面卖的什么药,但还是乖乖的跟在了亚兰身后






亚兰此时的心情特别的好,自己在王宫里找到了一匹温顺的母马,虽然平时特别的乖巧,走路也很慢,但是它全力奔跑起来比普通的马快上数倍,耐力也远超一般的马,自己求了母亲好久,母亲才提议父亲把这匹马给自己,


这样的马自己第一眼看到就觉得跟卡塔丽娜非常相配,通身都是火红色的,像极了卡塔丽娜活泼的性格,它的特性也适合卡塔丽娜现在的初学状态,等卡塔丽娜学会骑马以后也能一直骑这匹马


……自己为什么要为卡塔丽娜考虑这么多啊?真奇怪


亚兰不太明白自己这样的心情代表着什么







【这不是去客用马棚的路吗?我的马车又不在那里】卡塔丽娜非常疑惑



【去了你就知道了】亚兰按耐住自己想要炫耀的想法,决定先不说,给卡塔丽娜一个惊喜


虽然卡塔丽娜十分疑惑,但还是跟着去了



到了马棚,卡塔丽娜看到马棚里居然有两匹马,除了亚兰常骑的那匹全黑的马,旁边还有一匹通身火红的马,真是奇怪,家里并没有来别的客人,为什么会多出一匹马?


卡塔丽娜打量着那匹火红的马,觉得奇怪极了


只见亚兰阔步走向那匹红色的马,把它牵到了卡塔丽娜的面前


这匹红马一见到卡塔丽娜,就用大大的头亲切的蹭了蹭卡塔丽娜的脸


虽然突然被蹭有点被吓到,但是反应过来的卡塔丽娜非常开心,伸手抚摸着它的头



【这匹马是你的?为什么今天要带两匹马来啊?】

卡塔丽娜并没有反应过来今天出去玩是指的去骑马,往日都是卡塔丽娜坐马车,亚兰骑马,

卡塔丽娜被这个固定思维束缚住了


【这匹马是送给你的,我之前偶然听到你说,如果能有一匹跑得又快又远的马就好了,后面的话我没听清,但是我觉得你应该是想要这样的马】亚兰说出了他送马的原因


卡塔丽娜顿时觉得有点哭笑不得,那是自己在思考自己的破灭结局时说的话

后半句是,假如有人要杀我,我就可以骑着马跑到国外去了


逃命的话,果然是跑的又快又远的马最合适了吧!


没办法,已经接近了乙女游戏开始的年龄了,自己难免经常惦记着自己的破灭结局,不小心说出口也很正常




【亚兰真是帮了大忙了啊,可惜我还不会骑马】

虽然有这样的马很开心,但是自己不会骑有什么用呢,关键时刻还是不能跑路,卡塔丽娜感到有点遗憾


【我来教你啊,今天找你出去玩就是打算带你骑马】亚兰说出了他的今日计划


【真的吗?亚兰实在是太好了~】这样以后跑路起来就特别快了,卡塔丽娜十分感动,还是亚兰靠谱啊,教自己实用的技能


【没什么啦】亚兰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脑袋,脸也有点泛红,但是因为他的肤色有点黑所以看起来不太明显


【家里的场地跑起来还是有点小啊,果然还是要出门啊】卡塔丽娜想了想自己家的草坪,对于平时来说已经很大了,但是供马肆意的奔跑还是不够用的


【出门也没问题的,虽然基斯不在,但我会照顾你的】亚兰信誓旦旦的保证


【那谢谢亚兰啦~】卡塔丽娜笑得非常开心,亚兰真的太好了


【你,你不要这样笑啊,不要误会啊,只是我不照顾好你的话没办法跟基斯交代】亚兰看着卡塔丽娜笑得甜美,觉得自己刚刚说的话好像有点歧义,搞得自己好像喜欢卡塔丽娜一样


【误会?什么误会?】卡塔丽娜不明所以


【没什么】亚兰无语,卡塔丽娜真是迟钝啊


【既然今天骑马,那就不坐马车了,我们直接牵着马出去吧】卡塔丽娜的心情很好







然而卡塔丽娜现在的心情就不好了,之前因为在城里,人比较多,所以二人都是牵着马走的,现在走到了城门口,亚兰一个翻身上了马


自己呢?!自己真是个笨蛋,出城要有一段距离才能到草地啊


亚兰觉得有些奇怪【卡塔丽娜你怎么不上马啊?这匹马很乖的,你坐上去,它不会乱动,走的也慢,不要害怕】


卡塔丽娜嘴角抽搐着,自己的不会骑马,是真的一点点也不会的意思,不是谦词,是连上马也不会!


卡塔丽娜觉得自己如果说出来自己不会上马,那就太丢人了,明明是自己提出不要带马车的


于是死鸭子嘴硬【我…我只是觉得好久不运动了,想走走路,锻炼锻炼身体】


亚兰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还是没有阻止卡塔丽娜的步行,想到了自己保证了今天要照顾卡塔丽娜的,所以让马放慢了脚步,稍微领先半个马的速度,在前面带路







好累啊!卡塔丽娜累的都要融化到地上了


卡塔丽娜是真的后悔自己嘴硬了,虽然之前也有去过草地,但那是坐马车去的,感觉很近,但是现在自己靠走的,感觉实在是太远了,要坚持不住了


而前面迟钝的亚兰也早就感觉不太对了,总是频频的把头转到后面来看自己


【好啦,好啦,我承认,我是真的不会骑马,连上马都不会】卡塔丽娜终于说出了这样的话


【什么?我以为卡塔丽娜说不会骑马是说自己骑的不太好的意思,没想到是真的不会骑马啊,哈哈哈哈哈】亚兰回想起来刚刚的场面觉得好笑极了,明明就不会骑马,一路上还要装模作样的假装会骑,说走路只是想锻炼身体,明明一边走一边叹气来着


【我不会骑马很搞笑吗?亚兰也太过分了吧,明明亚兰就说了出门要照顾我的,现在连我不会骑马都要笑我】卡塔丽娜气鼓鼓的,亏自己还觉得亚兰最靠谱了


【不是啦…】亚兰强忍自己的笑意,卡塔丽娜实在是太逗了【不会骑我教你嘛】说完亚兰就示意马停住,翻身从马背上下来


【怎么上马呀?先教我这个】卡塔丽娜非常期待


【来,看着】亚兰站到马的左侧【上马时要从左边上】


【哦哦】卡塔丽娜表示听见了


【然后一手抓住马鞍上的把手,一只脚踩进脚蹬,像这样】亚兰潇洒的一翻身就上了马


【???】卡塔丽娜表示,虽然亚兰的动作很帅,但是太快了,自己根本没看清啊


【没看懂吗?那我再来一遍】亚兰从马上下来,重新做了一遍,为了卡塔丽娜能看清楚,特意放慢了速度



【哦哦!看懂了看懂了!】卡塔丽娜顿时觉得上马也不过如此~







然后就跪了





卡塔丽娜想把脚踩进脚蹬,但自己的身高比不上亚兰,腿没有那么长,而自己的柔韧度也不太好,把腿抬的那么高,有点困难,伸手去抓马鞍上的把手,也够不太到,即使碰到了把手,也因为姿势问题使不上力


结果就是在马旁边手忙脚乱的费了半天劲,累的都喘气了,还是上不去


亚兰在卡塔丽娜的旁边看得不停偷笑,卡塔丽娜在马旁边努力的样子,让自己想起了有一次出去玩看到的小松鼠,对着一颗难开的坚果急的团团转,明明超级馋里面的果仁,但就是吃不到



【我帮你吧】亚兰深呼吸好几次,压住了自己的笑意


卡塔丽娜刚刚非常认真,对亚兰在背后看自己偷笑的事情浑然不知【那就谢谢亚兰帮忙啦】


但是说是要帮卡塔丽娜,怎么帮呢?


自己似乎没有见过上不来马的人…


三个哥哥都非常的优秀,学习骑马都是看了一遍别人上马就会上马了



对了,亚兰想起了自己小时候学骑马,那个时候还没有遇到卡塔丽娜,自己还没有爱上运动,骑马是双亲要求学习的


自己当时因为身体还不是太好,虽然只是面对一匹小马驹,上马也很困难


最后是母亲找人搬了一张凳子来,自己才踩着凳子翻上马背的


……现在已经能够轻易的上马了啊,多亏了和卡塔丽娜的爬树挑战,和她在一起爬树很快乐,渐渐觉得所有的运动都很快乐了


如果说遇见她之前的运动,是被迫锻炼来强化自己天生的体弱的话,那么现在的自己是真心的爱上了运动


【亚兰?】卡塔丽娜发现亚兰在发呆,伸手在亚兰的眼前晃


【哦,不好意思,走神了】亚兰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回想往事


【我想到怎么帮你了】亚兰道


【怎么做,怎么做?】卡塔丽娜很期待,马儿就在旁边,自己却怎么也上不去,好着急


【搬张凳子,然后你踩着凳子上去】亚兰没有思索,脱口而出


【  ?现在去哪找凳子啊?】卡塔丽娜有点无语,亚兰说的帮忙就是何不食肉糜吗


【啊,我忘记了】亚兰刚刚光顾着回忆了,没想到这一点

【那就这样】亚兰蹲在马的旁边,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踩这里上去】


【这样好吗?会把你的衣服弄脏吧?】卡塔丽娜有点不好意思,让一个王子的肩上印上两个鞋印,是要怎样


【没关系,你当我是谁,我可是王子,谁敢笑我,而且又不用自己洗衣服,你就别操心啦】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卡塔丽娜开心的踩上了亚兰的肩





下面的亚兰下意识的想抬头看看卡塔丽娜爬的怎么样了,结果一抬头他才觉得不太对,虽然卡塔丽娜穿着干农活的裤子,并看不到什么旖旎的场景



但是这个视角是卡塔丽娜的裆下…甚至能清楚的看到裆部那个缝合裤子所构成的十字,和细密的针脚


那个十字的里面就是………



亚兰的脸瞬间爆红,连肤色都遮不住的红,赶紧像鸵鸟一样埋下了自己的头


怎么能去看那里,亚兰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羞耻


好在有了亚兰的帮助,卡塔丽娜很快就翻上了马,解放了在下面身心俱疲的亚兰




   ————————【我是分割线】————————


篇幅有点长,打算做成两个章,感觉看起来不会太累


以及,没有骑过马的写手,为了想象出他们两个人怎么骑马,翻了好几个学骑马视频233333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