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是个花心大萝卜

一个博爱的人,只要设定够香,就我全都要~
脑洞多,但是基本上就自己爽爽,写成文就懒得写了

风间与樱井的日常——买衣服(中)

大概是几篇一大回的打算,这一篇是上回约定买衣服的后篇⁽⁽◝( ˙ ꒳ ˙ )◜⁾⁾,CP名还没想好,暂时凑合着,后面大概会改改?

——————————

【不好意思呀,久等了~】从建筑阴影里小跑出来的樱井,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容,像从林间暗处跳跃到阳光下的小鹿


【没有,非常的准时,其实我也刚来不久】风间看了看手表,其实现在指针才刚刚指到约定的时间


【那就好~】樱井瞄了一眼自己的手表【这个时间逛街的人好像少一些呢】


风间在樱井看表时打量着她

便服跟以前还是一样的风格,但今天头发盘起来了…没见她这样的造型,不过显得更成熟了,很好看,也很特别

风间扣了扣脸


【嗯?~风间在偷偷看我吗?~是在看头发吧?特地做的发型哦~好看吗?~】樱井指着自己阳光下有着缎光的黑发


【嗯…很好看,非常适合你】风间的脸微微泛红

虽然说这样的话很不好意思,但这确实是事实,还有,被戳破在偷看这件事很令人害羞


【那快走吧~话说在前面哦,女生买衣服可是特别麻烦的,不快点的话担心时间不够呢】樱井看向远处的商场,满是期待的神情像主人在猫咪眼前开了个罐头


女生买衣服这么幸福的吗?像逛游戏商城的感觉?不太明白

这还是第一次陪女生买衣服……

【我会努力的】风间这样说到,眼神坚定的像是在承诺打游戏我一定能带飞一样



商场内


【果然没有什么人呢~太好了~这样就能尽情试衣服了~】

樱井带着风间来到一家女装店


一个店员站在了二人面前

【欢迎光临二位~先生是带女朋友来买衣服吗?真是贴心呢~我们这里的都是最新款,请二位随意挑选】


【其实不是…】风间刚想说话就被樱井接过了话头

【其实不是情侣哦~这位是我爱人】樱井捂着嘴笑,生怕笑声会突破嘴唇,漏了出去


【啊?】风间被樱井的这个说法惊到了,明明连交往都还没开始吧!


【呀~真是年轻的夫妇呢,一起逛街好恩爱呢】店员捧着脸一脸姨母笑【这样吧,有几款衣服是我们这特别热销的呢,我去拿来给二位看看如何?】


【真是非常感谢呢】樱井挽着风间的手臂,头自然的靠在风间的肩上,一幅“恩爱夫妻”的模样


胸…碰到手臂了

风间一动都不敢动,生怕自己乱动会变得更糟…

被人认作是夫妻也相当的难为情…

风间现在直挺挺的站着,皮肤红的爆炸,大概像是一根直直的红萝卜


看着店员暂时离开的背影,樱井放开了风间的手臂


【这是在干嘛】风间看向樱井


后者眨了眨眼【很好玩呀~风间呆呆的样子很有趣嘛~而且…这是上次的回礼】

提到上次,樱井嘟起了嘴巴,看上去像只河豚


还在记仇啊……上次戳破了樱井的心思,没想到能记到现在


风间眼睛向左上瞟【咳,下次不敢了】


【哼哼~】樱井环抱双臂,很是得意



【二位久等了~这是我拿来的衣服,请过目】

大概是看到樱井穿着连衣裙的缘故,拿来的都是连衣裙,各种样式都有

店员颠了颠此时左手上的天蓝色短袖连衣裙【这件穿上去比较文静优雅,很适合小姐您的气质呢】


【嗯嗯,看起来不错呢】樱井点了点头


【不过我建议像小姐这样的身材可以穿的稍微大胆一点才不浪费呢~】说到这里店员放低了声音【要是非常不好意思穿出门的话,可以只在家穿给先生看哦】


店员从衣服里拎出了另外一件衣服


引起了风间【哦~】的声音


那是一件细吊带的红色连衣裙,即使没有穿在身上也能看出它可以把身材包裹得凹凸有致,胸口的高度并不低,但背面是超深的露背装,穿上它大概大半个背部都会露在外面


【欸!这是…】樱井的脸红透了,像是熟得要落地的番茄【果然这样的衣服还是不太可以…】


【但是先生看起来很喜欢哦~不考虑一下吗】店员笑眯眯的,这样的推销方式卖出去过不少衣服


风间直勾勾的盯着那条裙子

要是樱井穿的话…光是想想都很…


【呵呵~那什么,这两件衣服放这吧,我们突然想要自己看看呢~】樱井用笑容掩饰着尴尬反而有点皮笑肉不笑


【好的,有事请随时吩咐就好,那边是试衣间,请尽情使用】店员露出了迷之暧昧的笑容【我在前台,你们没吩咐的话我是不会过来的】


【欸?】樱井感觉自己的脸更烫了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