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是个花心大萝卜

一个博爱的人,只要设定够香,就我全都要~
脑洞多,但是基本上就自己爽爽,写成文就懒得写了

关于最近的梅丽篇



*本篇无正文*



接下来怎么安排我有一点点纠结,因为文只要写出来了,那就是给大家看的,不是自己随心所欲就好


我好奇,大家的想法,接下来的写法目前想了两个粗略的方案


方案一:主要集中在梅丽视角身上,看梅丽怎么积累实力,怎么用心准备逃婚的视角为主,然后偶尔发糖


方案二:主要和卡塔丽娜在一起发糖,准备部分我尽量隐去,用一些细节表现出来,和做一些伏笔的暗示,最后写到逃婚的部分再认真的全部铺开,让大家看看梅丽背后的努力


想看看大家想要什么样的文,我好继续构思


收集到大家的意见后,我会继续更新哒,最近可能就暂时更一点别的人物的短篇这个样子,不会不产出哒


顺便,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圈子太冷的问题,还是我写的不是热门cp的问题,评论几乎没有啊……惨惨惨


改天可能写一点热门cp的短篇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