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是个花心大萝卜

一个博爱的人,只要设定够香,就我全都要~
脑洞多,但是基本上就自己爽爽,写成文就懒得写了

大家伙的万圣节愉快游乐园(武田双叶篇①)

由于游乐园正在做万圣节活动,所以有不少小孩跟着父母在各种项目中穿梭

拿着彩色气球的,吃着有多个球的冰淇淋的,手里抓着比头还大的棉花糖的,个个孩子看起来都很快乐幸福

【氛围真好呀】双叶看着周围,很是感叹

【是啊,大家看起来都很开心】武田赞同双叶的说法,【五十岚呢?有什么想玩的吗?】


双叶露出了正在思考的表情【嗯…没考虑过呢,总之我们可以边走边看看】


【好】武田点点头


接着二人陷入沉默中,都在四处张望,看看有没有什么可玩的项目



【欸?那是什么?看到好多人在排队哦,不知道会不会特别好玩】双叶看到一条长长的队伍,顿时兴奋起来


武田摸了摸下巴【唔,也不错,不知道是什么项目的情况下也能有点惊喜】


【那我们快去吧,前辈~】双叶的眼睛亮得像小灯泡,说完了就兴奋的跑向队伍末尾


【五十岚今天也很开心嘛】武田笑着跟在后面,即使略快的行走都能赶上小跑的双叶




【奇怪,前辈,不觉得这条队伍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嗯…】双叶双手捂着脑袋用力挤压,试图找出原因,可是憋了半天什么也说不上来


【双叶因为身高缘故,不能看到队伍的情况,所以才想不明白】武田咧开嘴笑,露出了白净整齐的牙齿,让人看不出是天然,还是在捉弄人所以发笑


【我说!我才不矮!】双叶就像炸毛的奶猫,如果双叶真有一条猫尾巴,那尾巴上的毛一定炸成鸡毛掸子那样了

武田的话简直是在双叶的雷区上蹦迪


看到双叶如此表现,武田发出了洪亮爽朗的笑声【哈哈!我没有那个意思】


【你还笑!你明明就是在拿我开心】双叶在旁边张牙舞爪的


【直接说那就没有意思了,你来亲眼看看吧】武田脸上的笑意收敛许多


【那是什么意思?不过亲眼看看好像也还不错……欸?欸欸欸欸!前辈你这是在干什么】双叶突然感到双脚离开了地面


武田此时就像抱猫仔一样抱起了双叶,把她高高举起,就差喊上一句“辛巴”了


【让你看看我的视角】武田笑嘻嘻的


【哇哦】双叶一时呆住了,原来前辈的视角是这样的吗


因为武田高大的原因,此时大部分人的头顶都一览无遗,双叶下意识的摸了摸头顶

也不知道平时前辈会不会看到我头顶的头皮屑或者头油一类的东西……

以后见前辈必洗头!


【痛…痛痛】双叶皱眉

【这样抱着你有失考虑,抱歉】武田很不好意思


那就可以放我下来了吧?双叶这么想着


【那我换个让你舒服点的姿势吧】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双叶的脸瞬间变红


武田把双叶放到了右手臂弯上坐着,仅单手就能撑起双叶的体重,这臂力实在是惊人


坐在臂弯上的双叶很是不安,感觉自己随时都会掉下去,不得已的抱住了武田的肩膀,以维持平衡


【对,这样就稳固多了,安心看吧】武田看起来心如止水,就像抱着的只是一只小动物,完全没有扭捏之态


武田这样的表现反而让双叶有点不爽

什么嘛,难道我就一点女性魅力都没有吗

她看了看自己的胸口

是因为没有樱井和夏美那么“汹涌”的缘故吗

讨厌!平胸的女性也是女性啊喂!


看着武田对自己的想法毫不知情的样子,双叶撅撅嘴

算了,懒得跟你计较


在高点双叶终于看清了队伍的状态,不知为何这条队伍的构成不是父母孩子就是情侣,其他的人员几乎没有的样子


双叶很是疑惑【咦?奇怪?到底是什么项目?】

由于队伍太长,前面项目又多,人也多,双叶看不太清队伍究竟排哪边的,她用力地眯着眼,眼皮都因为她的用力而颤抖


半晌,她放弃了,缩回一只手揉了揉眼睛【队伍太长了,完全看不见】


即使不清楚状况,武田的笑容也是一样爽朗【五十岚很想知道?】


【是有一点啦,毕竟排了有一会队了,居然连玩什么都不知道】双叶已经有点沮丧了


【那五十岚还想继续排队吗?不想那就不需要勉强,我们去玩别的也一样】武田看到双叶情绪不太好


【都已经跟前辈一起排了这么久了,不想轻易放弃呀!我没关系的,倒是前辈要是不耐烦了可以说】双叶认真道


武田回答的干脆【不会不耐烦的,跟五十岚一起只是站着排队也不无聊】


【啊?……哦,嗯…】双叶埋下头,双颊通红


就在这时二人后面传来了小男孩的声音【爸爸,爸爸我也要抱】


【不可以,正雄,你都是个大孩子了,应该自己走路】孩子家长的声音听起来很年轻


【我不嘛,我不嘛,那个明明也是小孩吧?她不是正在被抱着吗】小男孩理直气壮


双叶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往后一看,果然小男孩指的是自己

武田这时觉得自己抱着的不是双叶,而是快要爆炸的爆竹,她咬得格格响的牙齿,像是引信燃烧的声音

【我说,我不是小孩!我今年都二十几岁了,已经是成年人了】双叶瞪着后面的小男孩,可惜一点都不吓人,对方不为所动


【都是成年人了还要抱着,好丢人哦,羞羞脸~】小男孩对着双叶又是吐舌头又是做鬼脸,上蹿下跳,好不嘚瑟,简直把嘲讽属性叠满了


【你这个小屁孩!】双叶愤怒的对着空气空刨,好像这样就能从武田的手臂上挣脱,可以挠花小男孩的脸一样


【啊啊啊!前辈,放我下来,我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小鬼】双叶单纯的大脑已经要失去理智了


武田放下了双叶,双叶以为武田默认了自己可以上,连忙想过去,却被握住了手

手突然被握住,双叶愣住了,呆呆地望着武田,毫无知觉的被他拉到了身边


武田面对着父子二人说【请管教好您的孩子,他的行为不仅是对我后辈的不礼貌,这样下去对他的将来也大有影响】

武田轻微蹙眉,因为他高大魁梧的身材,即使他不生气,也让人有种不敢轻易得罪的气场,更别说现在还是微怒状态了


孩子的父亲赶紧把孩子扯到身边,生怕武田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实在抱歉,我们也是头一次做父母,确实对他比较溺爱,教育得不够,以后我们会注意的】

随后他对着小男孩说【正雄,快去给姐姐道歉】


小男孩看着高到需要抬头仰望才能看到脸的武田,吞了一口唾沫,看到他盯着自己的眼睛,即使眼神并不凶狠,只是静静的注视着,小男孩也立刻就怂了


【非常抱歉,我不该这样对待姐姐,以后再也不会了】说罢赶紧鞠了一个躬


【嗯哼,知错就改才是好孩子】双叶莫名的有些得意


父子俩道完歉就离开了,看来他俩是没有心情再玩下去了


【那个…谢谢前辈】双叶有点不好意思,刚刚自己的行为确实有点幼稚,真冲过去了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没事,你是我的后辈嘛,我照顾你是应该的】武田笑得很灿烂


双叶看着武田的笑容,感到像有无数光芒注入了双眼,让她觉得眼前的武田好像在发光一样


【嗯】双叶点头,笑得有些羞涩,也有一点甜蜜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