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是个花心大萝卜

一个博爱的人,只要设定够香,就我全都要~
脑洞多,但是基本上就自己爽爽,写成文就懒得写了

大家伙的万圣节愉快游乐园(1)

三对cp,一次性全享受!武田双叶,风间樱井,夏美优人,具体能写出多少篇,看天意吧∠( ᐛ 」∠)_这一章还没写到夏美和优人,大概下一章出来

————————————

【来看一看~这周末游乐园有特别的万圣节主题哦~】

一个小哥正在发放他手中的传单


【欸?万圣节主题吗?~听起来不错呢】

樱井接过传单看了看,上面印着南瓜蝙蝠骷髅等各种万圣节常见的元素,光是黑色的图案和橙色的底色就让人一眼体会到万圣节氛围了



小哥看到樱井有些感兴趣的样子,连忙用极快的语速介绍起来

【是的,游乐园的所有项目和场地都会换上万圣节的装饰,而且是万圣节特供,过了周末就没有了,凭传单还可享受八折优惠哦】

他快速打量了一下樱井【这么漂亮的女士一定有男友了吧,跟男友一起去游乐园很增进感情的,不考虑考虑吗?】


【欸?男友什么的…】樱井的脑袋里浮现出一双死鱼眼嵌在平时没啥表情的扑克脸上

和风间去好像也不错?

虽然还不是男友啦

不过单独叫风间去游乐园又太刻意了吧?


【那个,我想多叫几个朋友去,麻烦能多拿两张传单给我吗?如果可以那真是太感谢了】樱井双手合拢,放在胸前以示拜托


【当然可以了,非常荣幸,请拿着,不够的话我可以再提供】小哥一下拿了五六张给樱井


樱井双手接过传单

【真是帮大忙了呢,非常感谢】


接下来就是想办法自然的邀请到风间了!


————————————

最合适的时机果然是中午的午休时间

像上次一起去海边那样多叫几个人就没有那么刻意了

樱井拿着传单,环视着办公室寻找突破口


咦,小双叶和武田哥正在茶水机那里喝茶?

小双叶不就是最好的突破口吗?~


樱井一边向双叶走去,一边挥动着手向双叶打招呼【小双叶~】直到走到茶水机旁才对着武田说道【武田哥好~】


武田点了点头【樱井好啊】


樱井在这时把拿着传单的手藏在了背后


【怎么了樱井?看你好像特别开心的样子,笑得那么开心】双叶偏着头很是疑惑【还有你在藏什么?神神秘秘的】


樱井压低腰与双叶平视,诱惑双叶的语气像是伊甸园里的美女蛇【小双叶想去游乐园吗?~周末打折哦~】


【欸?游乐园?】双叶的眼睛一亮,随即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双手插着腰,表情很是傲娇【我可是成年女性了,又不是小孩子,樱井不要把我看扁了啊】


【是吗?~不要着急,先看看再做决定嘛~】樱井拿出背后藏着的传单,递给双叶,又拿了一份递给武田


【哦?我也有份?】武田接过传单,仔细的阅读起来


【是…是万圣节也!】双叶的眼里闪烁着精光,像是只看到鱼的猫猫【呜,可恶,居然是万圣节的特供】双叶的脸上写满了想去想去想去


樱井循循善诱,在双叶心里的天平上再添上一块砝码【武田哥也去吧~大家好久没有一起聚一聚了~我会多叫几个人一起去的】


双叶闻言立马抬头看向武田的脸

前辈会去吗?


【哦,可以啊,周末我也没有别的安排】武田倒是答应得很爽快


【这样呢?~小双叶,想不想去了呀~】樱井笑得还是那样甜美,双叶却感到恶意满满


【你什么意思啊,是我自己想去的,跟前辈想去什么的完全没有关系,你不要乱想啊!】双叶像炸毛的猫仔,看起来一点也不吓人,反倒是又娇又可爱


【哈哈,五十岚很想去游乐园的嘛】武田觉得她的表情很是有趣,忍不住伸手盖在她的脑袋上揉搓

双叶被这鼓力道摇得东倒西歪,表情呲牙咧嘴的



【真是两个迟钝的家伙呀~】樱井捂着嘴偷笑


这样只要再叫上夏美和优人,把风间邀请出来就不刻意了

虽然邀请风间出去一起玩并没有什么,但是游乐园这种场地果然是情侣才会单独去的吧

邀请风间单独去游乐场这种类似告白的举动,身为女生果然不想主动做呢

都怪风间,要是主动点我就不用费这么大劲了


樱井恨恨地盯着远处坐在工位上的风间的后脑勺


【哈秋~】远处的风间打了个喷嚏【奇怪?应该没有感冒才对】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