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是个花心大萝卜

一个博爱的人,只要设定够香,就我全都要~
脑洞多,但是基本上就自己爽爽,写成文就懒得写了

自产基斯粮 ,if线1 初遇风流公子篇


*弟弟的人设反转警告*


学院景色以及地图为自己脑补


某种意义上,已经不止是ooc了,甚至是跑到地球另一端了


时间线在卡塔丽娜15岁刚刚觉醒记忆的不久以后



无意的花花公子镇


  ————————【我是分割线】—————————



浅灰色的石砖地板为了防滑做成了磨砂质感


卡塔丽娜在认真的踩着地上的格子—————


说是格子,但其实是一片石砖形成的格子图案,卡塔丽娜小心翼翼的踩着格子前进,这是卡塔丽娜的不踩格线挑战~


一步,两步,卡塔丽娜玩的很认真,努力伸长腿,非要踩着格子中央,样子十分滑稽


自己为了玩踩格子,早就观察好了,午休时间大家基本上都不会来这里~是个僻静之处呢


卡塔丽娜对自己的调查能力感到满意,这里现在果然






没有人———————








【这位美丽的小姐,您为何总是徘徊在这迷宫里呢,如果是感到寂寞了,我可以帮帮您哦……】




才怪!明明有人!这个声音是从旁边的迷宫花园里传出来的


卡塔丽娜身边是以景观灌木为墙体的迷宫花园,说是灌木,其实高度已经可以遮住平均男性身高了


但说话的男性身高高的过分,露出了一截长有金发的脑袋,灌木墙堪堪挡住他的眉毛以下部分,看不见双眼


由于远离功能性建筑,这里平时很少有人来才对


是什么人这个时候会在这里出现呢?


卡塔丽娜好奇极了,放弃了自己的格子游戏,趴在灌木上从缝隙里观看墙对面的情况


但这个灌木墙有点茂密,卡塔丽娜也只能看到服装的大色块而已,脸部根本看不清五官






【诶?那个……我只是爱在这里散心而已,只是因为人少…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女生的声音很普通,不粗也不细,是没有辨识度的那种


【是有心事吗?要不要说给我听呢?】


男子的色块似乎往前移动了不少,站在了距离女生色块只有一个前臂左右的距离,胸口上移动着的手臂,不知道在干什么,动作结束后,领口的衬衫白色色块似乎变成肉色了?


【抱歉,我觉得稍微有点热】男子这样说到


女生好像呆住了,一动不动的,半天也没个声音,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美丽的小姐,能有幸邀请您跟我共度下午茶时光吗?我很在意您那没有人可以倾诉的心声……】


男子的音色非常的诱人,让人情不自禁的想接受他的诱惑,但语气里似乎藏着一丝戏虐


这时候的女生好像才回过神来,扭扭捏捏的


【诶?那个…什么…好】






卡塔丽娜的脸上升起了八卦的表情,究竟是什么样的男性仅仅第一次照面,就能够邀请到一个女生一起喝下午茶


卡塔丽娜决定装作路过的样子,站在这里看看那个男性的模样


卡塔丽娜站着的这条路,是离开此地的必经之路,所以完全可以守株待兔~


【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您这双迷人的眼睛,不要用现在看着我的眼神,看另一个男人呢】


男子的声音有点沙沙的,语调也很慵懒,大概声音也是他的撩妹天赋之一吧


【……嗯…】


不妙呀,这个女生好像已经被迷的晕头转向的啦,这个男性不简单!


【那真是荣幸之至】


男性的语调末尾上扬,就像看到了什么猎物上钩了


两个人似乎开始并排走了,为了听清他们说话的卡塔丽娜也跟着他们同步移动


【为什么您美得像在发光一样?真想让您的光芒成为我一人独占之物】


那个男性简直是伊甸园里的那条蛇!总觉得在蛊惑人心一样


【哪…哪有…请您不要在开我的玩笑了】


果然听到这样的话会觉得很害羞啊,卡塔丽娜一边跟着他们,一边点点头表示非常理解这个女生


【我的每一句话都发自真心,不信你摸一摸我的心】


两人突然停住了,虽然看不清他们在做什么,但是按照乙女游戏的套路,肯定是抓住了女生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了吧,没想到这样的场景,自己居然能亲眼目睹,不得了啊不得了~


【我是真心的吧?您应该感受的出来】


这个声音是喃喃低语






看到男性动了,那么,按照乙女游戏的套路,这句话肯定是在女生耳边说的


啧啧啧,太精彩啦~


卡塔丽娜在墙的另一边兴奋不已


【阿……请不要这样……】越说声音就越小


肯定是害羞到说不出话来了吧?自己简直是看破世间的天才~  


卡塔丽娜对自己看不太清楚也能猜到剧情的能力感到极其满意  这就是乙女游戏玩的多的好处呀~


卡塔丽娜看了一眼墙,他们又开始行走了,这个速度,估计他们再走几步就能出来了,自己一定要摆成路过的样子


于是卡塔丽娜开始摆出各种各样假装路过的姿势,思考选择哪种最合适


【请…请问先生您的姓名?】那个女生似乎是提起了勇气说出这样一句话


二人马上要从迷宫里转出来了


【我名为……】


二人已经从迷宫里走了出来


最吸引人的是男性微眯着的眼睛,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这名男子的眼睛一定装的是磨砂玻璃


因为眯眼的动作,总觉得那双眼睛有些朦胧,让人产生他是不是刚刚翻云覆雨过的遐想


【基斯·克拉斯】


玫瑰红的薄唇在阳光下的色泽让人怀疑这样的双唇是否是能够透过光线的


嘴角挑起轻浮的笑,但是因为他生得极好,竟也不让人觉得讨厌,反而让人想要征服这样的浪子


领口微微敞开着,纤长的脖子上喉结特别的明显,脖子下面精致的锁骨,论形状,大概能让大部分女性都自愧不如







但卡塔丽娜看到他的一瞬间,也是他自爆姓名的一瞬间


哪有心思再看美男了!基斯·克拉斯!自己的破灭flag


还是被自己欺负了数年的弟弟,这下完了,这里又没有什么人,他该不会当场发难,把我杀了吧!



基斯看到卡塔丽娜突然一顿,但又马上露出轻佻的笑


【我刚刚就觉得有一只小猫咪一直跟着我们呢,原来是您啊,姐 ·姐·大·人~】


一边说话,基斯一边揽住了身边那个女生的肩膀


那是个样貌也很普通的女生,没什么特别的,被基斯揽住以后,显得更加不知所措了


【劝您不要来管我的事,好好看住您的王子殿下,或者…


姐姐大人寂寞的话,也可以来找我哦~反正我们又不是什么亲姐弟,弟弟帮姐姐大人排解排解生理上的烦恼,也是乐意至极呢~  】


语罢,用指节分明的食指慢慢抚过自己的唇,眼神挑衅,像是在暗示什么



卡塔丽娜直接呆楞住了,这是什么情况,他在说什么


基斯看着卡塔丽娜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用尖酸刻薄的语言来讽刺自己,只是呆在原地不动,不知为何,突然觉得没趣


于是揽着旁边的女生就往出去的路走




卡塔丽娜石化了,只能说不愧是疑似玩弄女性感情的花花公子角色吗,这样的话也能说得出口


卡塔丽娜听着二人走远的脚步声,感到头痛,这样的弟弟根本无法跟他沟通啊,那不是死定了!


在想到办法以前,只能在他身边监视,故意让他不接触到玛丽亚,自己的bad end大概就不会触发了吧


卡塔丽娜觉得这个方案非常完美,是目前能想到的最好方法了


方案确定,以后就这样实行!


  

————————【我是分割线】—————————


这用的都是什么奇怪的撩人的话啊233写手自己都想吐槽


暂时只能这样了,以后有更适合的话可能会转头回来改一改


if线漫画估计马上要出攻略基斯篇了,我这if线的2捏在手里不知道是写还是不写😔


看情况吧,实在不行就我写我自己的,如果漫画出的快,我就想办法接着漫画写


点这里看下一篇if线2 

评论(10)

热度(2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